回金門..

是每年必做的事

像侯鳥一樣

每年夏天

我就會飛往金門

萱萱則是一年2次的金門行

所以萱萱現在被訓練的很厲害

他從大班就跟一年級的堂哥

開始了每年2次的候鳥之行

這個行程是我們大人沒有一起去的情況下

所有的上機程序她們熟的很

我常常開玩笑說

她們2個對松山機場比台北車站還熟

如果是要去金門賞鳥

應該先看看我家這2隻小候鳥

夏冬2季的移動程序...

所以帶萱萱來回是很輕鬆的事

我每次上飛機要找座位

都是萱萱幫我找..

我老搞不清楚abcd代表那個靠窗靠走道的

我已經2年沒回金門

這次回去

我見識到萱萱跟他堂哥的魅力

早餐店的老闆看到她們兄妹

會問..回來了歐..像極了好久不見的鄰居一樣

上網咖..老闆會自動幫她們安排位置..通常是門口的位置

還會交代顧店小姐要看著萱萱..要注意別讓無聊男子跟小女生說話

我怎麼知道的??

我坐在萱萱後面台子正在聊天

一個阿兵哥走到萱萱旁邊還沒開口

小姐馬上走過去問阿兵哥.有事嗎??..根本不讓他有跟萱萱兄妹講話的餘地

嘿嘿嘿...效率之好....

萱萱起身上廁所..哥哥也會自動到廁所門口站班..

這2隻小候鳥在金門金湖市場的人面..可以比美他阿公囉

一年2次的候鳥之行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