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早上5點

我在梧州島的市場邊樓上醒來

看著公車時刻表

早上6點

我等著公車

公車也是經過戰鬥訓練

決不會拖班

早上7點

我在貞節牌坊下

你帶我去的那家廣東粥

老闆還是那對夫妻

吃著油條喝著廣東粥

想著在另一個島上的你

可有吃早餐??

早上10點

雙鯉湖湖面陽光閃爍

我走在燕尾脊的巷弄

想著你

梧州島的烈陽

著名的炙熱


我的思念

下午1點

我走在無人的街道

只有網咖

還是人來人往

我走進網咖

突然

寫詩給你

只是

看著打網戰的阿兵哥

聞著快要讓我窒息的2手煙

我想

這首情詩

等我回去

再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