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光明力量加油站 (POWER) 


常常心痛的人..一定有心事不放手...







 



.......請按右鍵播放笑情歌...GeniusKiKi友情贊助製作圖片......


 


總是守在他身後


拿他剩餘的愛


總是守在他身旁


等他丟不去的累


只想做第一個安慰他的人


只要一個回眸也可以


就算是


他給別人


所剩下來的


我也心滿意足


我總是默默跟著他走


像是他多餘的影子



心知肚明



恥笑著推開我


許多年之後


我又遇到他


才發現


不捨


放了


之後


海闊天空


的人




可是


又在


許多年後


遇到他


才發現


海闊天空



安慰脆弱的自己


雲淡風輕


也是


一個希望可以過去的藉口


才知道


常常心痛的我


因為


心事


沒放下


所以


只有



對我唱情歌



另一個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