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光明力量加油站 (POWER)

 

先生們!!約見面的時候要打聽一下小姐的長相....

我是良家婦女......

..........................................................................................................................

 

小芳說:玉姐我約好地方見面囉

我問:哪裡??

小芳說:西門町

我說:那就是麥當勞的那個出口囉!!(好像是幾號??)

就這樣我們3個女人就約在那個出口等...

那是幾號出口呢??嘿嘿嘿!!6號....

 

人超多..星期日..小芳打電話來說他要遲到一下..好吧!!啥??草莓也要遲到??沒辦法...等吧

我出了6號出口..提了好多書好累..就坐在正對站口的立柱燈上..對不起小馬哥..那個就暫時當作椅子吧

好熱...可是我喜歡看人群...所以繼續把燈當椅子坐著東張西望看人來人往..覺得好幸福....

你看!!那個辣妹的超短裙..紅色的安全褲歐..

ㄟ你看!!那個辣妹的超低腰牛仔褲..嘿嘿嘿!黑色的丁字褲...

我是阿巴桑.怎麼老看辣妹勒??真是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向了...

哇靠...居然有女生真的穿這樣....紅色上衣配螢光綠短裙就算了..黑色涼鞋配紅綠相間的長襪子......昏.....

 

哇..有人背著滑板型的電視看板ㄟ..是帥哥...

 

看人也被人看..也是怕人說我是怪阿巴桑老看辣妹褲底...

裝氣質的拿出藤井樹的"十年的你"隨便翻..還從書沿偷偷瞧站口有沒有她們的身影

好熱快要中暑..手機快没電..我可不敢再打電話催那2個人..所以繼續裝氣質看書..

突然一個聲音..是很清柔的男人聲音

 

""我們10年没見了吧""

我抬頭望著他..陌生男子...不理他..繼續看書..藤井樹正在說他跟某女生的一夜情

""好久不見...."

他還在說話

我不耐煩的看著他..他可能知道找錯人了..走了

藤井樹的書成了約見面的通關密語??他可真紅....

真的熱..我開始在考慮我是不是去麥當勞坐著等她們算了...反正她們會打電話來...

"ㄟ你跟聊天室的照片差滿多的ㄟ"

"看起來年紀比較大"

在身後突然一個男生聲音

我轉頭一看..是個學生模樣的小帥哥..這下有趣了...

他看著我..我笑笑...

然後他懷疑的問

"你不是小如嗎"

我這下笑意快冒出來...這個小帥哥可能約了某個聊天室的小辣妹囉..嘿嘿嘿

我裝的很正經的媽媽樣子回答

"我是小如的舅媽..你最好快走..因為他爸爸也要來了.."

小帥哥可以說用飛的跑開的..跑開前我看到他的臉漲紅的比美天氣的溫度....

我笑的肚子痛的要死..天哪!!

ㄟ我可没騙人歐..我家寶妹叫我舅媽...他就叫小如歐...

這下..這裡可不敢坐了

只好起身,去逛逛吧....

 

 

 

先生們!!

你們約見面之前

應該就要打聽

長相穿著



良家婦女ㄟ

真的像

你們約見面的

陌生女子嗎??

唉唉..

原來不化妝

也是一種錯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