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已經下了一夜...我們都被雨聲打醒...所以我要講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每朵花都知道,有一隻蝴蝶,他的翅膀彩虹般的飛舞,每朵花都想要他停留,可是他絕不會停留,在風中在花朵間,他盡情的飛舞....只留下花心的傷痛........................

君似朝陽奴如花

如花念嬌

奴嬌君可憐

憐花如夢兮......

蝴蝶飛啊飛啊....突然,他看到一朵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他迷幻似的靠近,然後他停留了,停留了像一輩子一樣久的時間,他停住他彩虹般的翅膀,從此只會為那朵花活著.......

君為朝陽奴如雨

花雨念嬌

奴嬌君可憐

憐雨如幻兮.......

蝴蝶以為花會永遠如夢如幻,花以為蝴蝶永遠為他飛舞,雨......下了一輩子,花.....也開始凋零了一輩子,蝴蝶.....也開始想念往日的飛舞.....

於是,花落了,蝴蝶也飛了.........雨仍在下著...故事...不會因為花落而結束,而是因為蝴蝶仍在花間飛舞而傷心...........

君似朝陽奴憶傷

傷心念嬌

奴傷君可憐

憐傷如逝兮.........

 

民國73年

我失去她

他也失去她

我失去我的17歲

他卻永遠失去愛人的能力

不能比誰失去的多

至少

我還有她寫給我的詩...

想念妳..

汝玲..

永遠五月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