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我對紅黴素過敏,
她讓我的皮膚泛著光亮,
突然間,我不一樣了,
變不同了,變漂亮了,
我知道我變的不同,人們開始注意了我,
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我的過敏讓我覺得我漂亮了起來,
所以我忽略了任何的副作用,
不管我癢的要命,至少,他跟我說話了,
能被人家接受,什麼代價我都願意付出,都值得,
甚至,我希望我趕快又感冒,然後可以讓我去找紅黴素。

 

 

 

 

這是部非常好萊塢的電影,好萊塢到粉紅色,好萊塢到看過就可以忘記,好萊塢到不用去注意片段,
但是當最後那段,女主角拿起麥克風說著這段話的時候,我突然知道,
原來,想要變漂亮想要引人注意,只是一個過敏原作祟,
就像紅疹退下之後,還是要回到自己的樣子,

但是,當你的美貌逝去時,而你所有的一切都來你的美貌時,
你會需要朋友家人站在一旁陪著你,
因為你是你,而不是別人,
所以做你自己,在流星劃過落下那刻之後,
你,會是你自己.....

也許是吧,只是流星劃過的瞬間,開始要想的是,怎麼讓自己還是自己???
或者,哄著自己,這就是自己,就算別人都在說,這不是你原本的樣子,
你當然還是可以堅強強韌的嘴硬說,這就是我!!you know,你可以這樣做,
但是午夜,面對自己的時候,泛起的酸,又該怎麼解釋??

好吧!!這篇只是一個看完粉紅色滿佈的電影之後,稍微有點黑色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