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糊塗粗魯嗎??兩隻玉鐲就這樣斷了!!
      一隻玉鐲在幾年前,當麥當勞阿姨的時候
      穿著高跟鞋,就這樣硬生生摔下樓梯,
      用特技演員的技法摔下來
      玉鐲斷了三節,我只有頭上一個腫包,
      連腦震盪都沒有!!!
      這隻玉鐲,就是之後再買的!!帶了八年??也許不止
      今天早上,騎著腳踏車,就在不知道什麼狀況下
      這樣衝撞路邊停的摩托車,我往左邊倒下
      玉鐲斷了五節,我扭到右邊的脖子,
      現在是呈木頭人狀態
      有人說,玉會救命,好像是真的
      兩次,兩隻玉鐲,就這樣斷了
      總是很粗魯的撞來撞去,動作大而化之
      玉鐲被撞了鏗鏗響,卻也沒斷
      卻在這兩次摔倒之後,斷了,還真是玉斷消災吧!!
      我沒事,只是受到一點驚嚇
      還有,左手腕的重量沒有了,覺得少了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