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垂著首,走在馬路上,因為騎樓停滿了機車,而,能走的路,卻有一隻大黑狗擋著。

我停住我的腳步,抬頭望著,七點多的路上,

鳳娘噹噹響起,我拿起鳳娘,是LINE,有幾十則訊息,懶的開。丟回包包。

今天,忘了帶皮夾,身上只有一個coach零錢包有15個10元吧。

餓了,也不知道該吃甚麼,阿月這次又狠準時的抵達,

誰知道是甚麼原因??是因為我作了瑜珈骨盆運動??還是因為我吃了上火的荔枝。

反正,衛生棉不只換了一片,就令人很高興,

女人到了我這年紀,倒也沒有甚麼有所謂,就甚麼都無所謂。

只是,為什麼,心底還是泛起隱隱的低落,沒有名字的。

只好哼著從小最愛的旋律跟自己說,

Don’t be cruel 

就算只是想要生活,卻只能活著,

甚麼都沒關係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