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道光嗎??誰能給我一個解答??
聽說,地球曾再某天停止轉動了三分鐘,
想那個三分鐘是哪天呢?
 
是遇到這道光的那天??
還是走過這道光的那天??
 
摸索著,想要知道某些沒有人可以回答出來的答案,
問我??我連問題都還沒想好怎麼問,
我沒有準備好的存在,是因為我存在了,還是因為亮了,所以我得存在??
你準備好了嗎??你曾存在的空間,是因為暗了,所以你不存在了。
嗯..也沒錯,我是不知所云,
所以這篇,請略過去,
不過,請,給我一道光..
讓我知道,這刻,我是說,當迷惑突然侵入的這刻,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