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我開始多愁善感起來,其實是因為春天想念的冬天,好像已經來了,夏天腳步過去,秋天好像沒有來,就直接看到冬天。

窗外我命名為我家的鳥兒的不知道品種的鳥兒,每天像定時器一樣,六點就會開始呼叫,於是在這個不用上班的凌晨,六點送走女兒去上學的時候,回到床上賴床,耳邊聽著鳥叫聲,迷迷糊糊地開始做第二場夢。

夢中,我的淚水,妳的憐惜,替我告的狀,看似有改善的辦公環境,在醒來全成了夢,對啊,就是夢,我可以跟妳們說,我的快樂開始不是來自每天的工作而是來自每月10日的領薪日,一格一格貼去我的債務量化表,也好,至少有快樂的源頭。

你問我,你還好嗎??我說差不多,然後耳邊響起那首差不多先生,然後我笑著用嘻哈口吻回答,反正差不多的日子,我過著差不多的生活,那就差不多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