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有段時間,我很喜歡用這個四個字,來形容我的書上塗鴉亂寫。

只是一個隨手的筆記,一字一句,甚至只是一個當下的心情。

就像跨店運動的時候才發現,文化店的窗口正對著大遠百百貨,我就在想,下次該去逛逛,

量脈搏的時候,我數著數著,卻發現,怎麼數到15就數不下去,只是因為分心看到教練的屁股圓的(哎喲)

下雨天,走在路上,這邊過來一個穿著高筒雨靴,那個過來一個也是高筒雨靴,甚至連阿伯都穿著..嗯,高筒雨鞋!!

ㄟ,雨靴跟雨鞋是不同的,懂嗎??雨靴,是多麼時尚的走在雨中啊。

豪邁的跨著大步,也不怕濕了腳,對吧,叼叼念著,只是身旁那個男人挑著眉看著我,

哎呀,女人的時尚,你們男人哪懂啊??

只是當他突然低聲指著路上的人群說,那,你看,誰穿了雨靴啊??你說??

疑???剛剛那些穿著漂亮時尚的高筒雨靴的女孩們,你們去哪了??只剩一個阿伯穿著雨鞋跟我微笑!!!

啊啊啊啊~~~不是啊,我說的不是阿伯的雨鞋齁!!!!!

反正聊聊看,下不停的雨滴,這才是台北的冬天的伴手禮啊,

冬天就是雨多下一天,就冷過一天,一天冷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