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7-11,俗稱小七,或者是全家,這種便利商店。

自從10年前(或者更久),一個凱蒂貓的磁鐵,

讓她們發現,原來一個收集遊戲,可以讓人瘋狂購買來集點之後。

每次都會推出很多很多集點遊戲。連喝咖啡都可以集點!!

凱蒂貓,機器貓,小丸子,帶著彩虹帽子的Open醬,憤怒鳥更或者海賊王!!還有科學小飛俠

從磁鐵演變到公仔到公仔筆文件夾,然後是杯子碗盤,這陣子咖啡集點還送啥靴子貓的夾子,

反正族繁不及備載,然後更邪惡的是,還推出周六周日定額送

年底到了,居然還挖了手帳坑給我們跳。

海賊王的手帳,一年12個月,只有周六周日送,

以前史努比的文件夾,很客氣的只要周六周日花一百元,就一個文件夾。

現在物價上漲,連集點門檻也上漲,於是定額變成了140。

於是,減肥不能吃巧克力的我,就望著貨架發呆著,想著,這140我該怎麼湊??

結果日子日子過著,我居然,忘了,某一個周六,睡得太過癮,居然忘了那天有三月手帳…

那,那,我邁向偉大航道的日子,就這樣狠狠的少了三月…而我又不是魯夫,可以伸長手腳直接跨過三月啊~

怎辦怎辦??繞來繞去~~~是說,其實想想很好笑,奇摩拍賣露天拍賣就有賣了,我幹嘛集點集的那麼辛苦呢??

嗯……繼續貼著點數卡~~你們不懂,那種集點或許還帶著一點瞎拼的快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