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幾天,就這樣般著指頭算。

其實人生是滿無聊的,就算電視上打的在強力。

介紹著跨年夜該去的地方該看的煙火該吃的食物。

我還是轉著電視,考慮著是不是該買那個燉鍋,890買一送一小小的。

轉過來轉過去,都是在提醒著,要跨年了,

結果,喉嚨痛到去找中醫,才發現啥??感冒了??在這倒數時刻??

啊就,誰知道,咳著咳著,想睡覺,就這樣一天又被我混過去,

睡著,餓了就醒了,吃完了,繼續在睡,好像沒睡過一樣。

直到想起該做的事情,該去完成的事情,

外面的溫度計顯示今天10度,10度ㄟ~~~哇~~~~果真是寒流,

只是穿著雨靴的我,照往例,冷歸冷,雨,還是停了,

真沒見過這麼不愛下雨的雨靴的說,雨靴不是就該盡責在雨中奔跑嗎??

那就先別提雨靴了,你聽過鬆餅嗎???

是說可愛的好吃的鬆餅也沒讓我的感冒好到哪裡。

我,難到真要用今年的第二次感冒(距離第一次感冒也才一個月),來迎接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