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過年,對女人是種考驗吧!!

以前跟公婆住在一起的日子,我倒還真的忘了。

現在,公婆偶而來台北,住我家,

公公很少嫌我,就是廚房手藝這,讓他嫌東嫌西。

其實,我承認,我是真的不太會煮食,

反正我家的人嫌,就吃外面囉。

難怪,每到過年,我公公就會問,大姑甚麼時候回來。

因為,就算我大姑煮的吃食,在我看來不怎樣,卻也是公婆訓練出來的口味。

其實,忍耐一下,除夕過了就是初一,初二,過年也就過了。

拿出在職場忍耐老大跟同事們的能耐,來忍耐公婆,我想我應該作的到。

嗯~~我已經宣言了,初四,我要去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