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機場貴賓室大廳,我們淚眼相對,我的責備你沒有任何抗拒,只是拿著你的出境機票,你的義無反顧,到底是為了甚麼??我不知道,只知道我不想讓你走

 

你幽幽看著哭泣的我:我受夠了!!你知道嗎??我厭惡做完愛那種我是妓女的感覺,我厭惡他要求我得向A片女星一樣,對著他哼哼哈哈,他的高潮過了,我的呢??當他起身,我恨不得死了算了那種被強暴感覺!!放了我吧..求你!!

 

你擦乾眼淚:可是他不一樣,我原來才知道我可以這樣在愛,原來愛是這樣做的..

我不懂!!真的不懂...

你像撲火的飛蛾,只求一時半刻的狂歡,是好是壞??

再見,我的靈魂另一半

 

你微笑的看著我,在我耳邊低語:你呢??你也該聽聽你心中真正的女人聲音

 

我傻眼著看著妳,妳對我揮揮手..邁向你的旅程

我呢??我心中那個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