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還是高中那年,麥當勞進台灣了,

很貴很貴的速食文化,讓人感覺高不可攀,

等到自己有孩子,常常帶著她去麥當勞吹冷氣玩滑梯

萱萱第一個會說的話不是爸爸媽媽是勞勞,第一個認識的英文是M,

那年,萱萱剛上幼幼班,我無聊的到麥當勞打工,新開的店,一切都是新的,

就這樣很努力的作,往上衝,衝到了麥當勞阿姨。

以前的麥當勞阿姨會帶孩子玩遊戲,替客人倒咖啡。

穿著紅背心窄裙高跟鞋,唯一不用進廚房的工作人員。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麥當勞阿姨,因為在麥當勞裡,麥當勞阿姨是裝飾品。

以一個阿巴桑的年紀當阿姨,就是看準店附近有很多孩子,

於是假日不准休息,我得要帶著別人的孩子玩,

萱萱是個乖孩子,她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旁邊,吃著薯條,

然後有一天,我忙完,疲累得找她,她不見了,我急著找,快哭了,樓上樓下找,

她就坐在一樓的樓梯口,傻傻的呆呆的,回頭看我,

"媽,我有乖齁",聽到這句,我忍著眼淚,刷卡下班,

第二天,我辭職了,從此,我沒再做過假日非得要上班的工作,

因為假日,是屬於我的孩子,我想,陪別人的孩子不如陪自己的吧。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吃麥當勞,甚至看到一家店開了,就會高興的說,終於有東西吃了。

最近迷戀上,麥當勞的板烤雞腿蔬食~~~~減肥的好東西啊~~~

至於,之後那個該死的自助餐生意,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