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5

不知道是哪個地球人發明智商測驗這種鬼東西,

然後每個小孩都還要抓來測驗看看,

小時候,有測驗過,那個題目真是五花八門啊(成語是這樣用??)

有疊成奇形怪狀的磚塊堆,有糾結在一起的千千結,有把你跟我圈在一起的一堆大圈小圈中圈。

光是拿到考卷,就先頭昏了。更別提文字敘述,

例如。若XXX變成OOO那@@@跟$$$和XXX和OOO的關系就會成為甚麼??

或者A等於V不等於C卻大於B好像又小於U,問誰最大??誰最小?

(翻桌))我知道我的罩杯是C罩杯,其他的我理他啊啊啊~~

不過,那時候我還小,月經好像還沒來,又是從鄉下(羅東)轉來的膽小鬼,就默默的做了,亂選答案。

很久很久以後,我都忘記有過這個測驗之後,老師神秘兮兮的說,你可以請你爸來一趟嗎??

我想了半天,我好像最近很乖,只有前幾天愛講話被風紀股長記了一筆,還是體育課的時候放空??

爸爸來了找老師,老師神秘兮兮的拿一張卡給爸爸,只看到爸爸大笑~~~~

後來我問,爸爸說,你的智商測驗非常低,低過標準值,老師說看起來很聰明啊,怎麼智商會這麼低??

於是,我終於發現了,嗯~~~~我絕對是MIB在追殺的某一星球的生物!!

(舉手))我很乖齁,我到現在都沒有變形也沒吃過人,MIB不要來抓我!!

啊???我好像又該去看MIB3的樣子~~~~(畫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