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突然有人問路,通常是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

當然,照著我OBS的好心腸開始回答,

然後他們開始說你的鞋子很好看~~開始有點爽了

然後審視著你說,大姐,你臉上的斑有點多齁,

我摸摸我的臉,還沒意會過來的時候,

兩位小姐先生馬上說,我知道這裡有一家診所很會看這麼斑,我帶你去。

等等~~~等等!!!剛剛,是誰在問路??不是你們嗎??而且我住這裡,我是地頭蛇!!

幹!!!!遇到推銷了!!!馬上板起臉說不用了,然後快速走過他們,不再理會。

如果是跟某人走在一起,而且那個地方發傳單跟問問卷的人又超多。

但是,居然沒有一個人敢把傳單或者問卷遞給他。

而,明明我剛剛經過的時候,那些人都會急忙著把傳單塞給我,要不就是問我要不要作問卷。

是說,我的臉看起來應該滿和善,因為我老是遇到這種人。

所以,我看我還是帶上我的I帕,然後裝著甚麼聽不到走過人群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