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小時候的地球沒這麼熱啊~~

以前的夏天,可以穿著拖鞋拿著扇子,就在街上晃來走去,就好涼。

路上會有蟬叫聲還有點點的螢火蟲星光,涼涼的風,

所謂的冷氣,都是存在百貨公司這種不太會常去的地方。

可是,年紀越大,地球一整個在變,

動不動就37度,那不是人體的體溫嗎??

於是你家有冷氣,我家也有,你要開,我也要開,

冤冤相報何時了,大家的熱氣就往街上排,

於是,當電力公司說,電費要漲價的時候,就後悔,我們怎麼不是在蘭嶼呢??

是說,蘭嶼雖然用電免錢也是用命換來的吧,核廢料~~噁!!!!

不管帳單了,反正那是8月10月的事情,我決定,能活過這季酷暑再說。

冷氣遙控器,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