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陪我的是方羅先生!!

在很吵鬧的街上,我帶上耳機,隨機播放。

卻總是聽到周杰倫唱的雨下一整晚

街燈下的櫥窗,有一種落寞的溫暖,

疑??最近天氣好到不像話,

好吧,是有午後雷陣雨,

去銀行回來的路上,就這樣硬生生的看到雷打在我面前的地上

我只好跟雷公好言相勸,

我只是會霸占著博愛座裝睡,

我只是不喝湯只吃肉不吃菜,眼睛比胃大浪費食物,

我只是偶而會冒出幾個單字的髒話,

但是,雷公啊~~我絕對是好人~~

望著外面急下的大雷雨,

方羅先生又給我聽到這首雨下一整晚

嗯~~~讓我想到,最近在忙什麼??

沒什麼,就是去市政府辦事情,突然發現捷運站多了個通道,

傳說中的那個排很長隊伍的板急百貨,也不過如此

還有那個陰天,我在兩個大樓間,發著呆,

好久好久沒這樣放空,什麼事情都沒有,就是放空

嘖嘖!!方羅先生,你很愛周杰倫齁~~~~怎麼又是雨下一整晚??

一桌都是火象星座的人,吃著傳說中(網友推薦)的美食,

裝潢坐位,隔壁吵鬧的孩子們,都讓一桌火象很想翻桌,

沒翻桌的原因是,

牡羊女忙著嘮叨菜難吃,射手女忙著追著瞎眼的服務生要一排菜。

獅子座男愛面子,獅子女更愛,牡羊男只好望著他的I鳳裝忙,

所以,恩~~~這就表示,我們都長大了~~~

反正,不管怎樣,

週末夜晚,KTV十幾個人擠在一個包廂,唱著傷心或者歡樂,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們訂不到位!!

轉戰星巴克,幾個人有一句沒一句閒聊,

貓咪,小孩,失戀,冷靜~~~~~~反正日子麻~~~

說再見,帶上方羅先生的耳機,

挖~~~又是雨下一整晚~~~

望著天邊的玄月,

我輕笑著,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天氣是好的,我,當然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