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考國家考試,得要買台考選部指定的計算機。
這也就算了,
只是考選部大人們,您們可知道,每個做會計的幾乎都有一台卡西歐。
問題是,為什麼卡西歐的型號那麼少??
好!!這是一個抱怨。
另外一個是,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還要我花錢再買另外一台計算機??
就為了考試??難道我要考幾年嗎??
算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去找。
先在網路上找找那個指定型號,看看有沒有我喜歡可以用的。

 

 



嗯嗯~~~這台好像還可以,PCHOME是我的好朋友,699台幣!!
疑!!人家說貨比三家不吃虧,咱們再逛逛吧

奇摩也說是699台幣,那就24小時送貨比較好!!
等一下~~~~~現在時間是半夜12點!!
考慮了一下,明天要去台北車站,乾脆去墊腳石看看好了。
就醬...
******************等了一夜的分隔線**************************
在墊腳石,我整個嚇傻兩分鐘沒有動靜,
店員以為可能要叫救護車...
devil

啥????379??

整個價差320元台幣!!!!!
是一模一樣吧??我有沒有看錯??好像沒有齁...
啊是好理家在我有去墊腳石看,啊不然就給她跪下去!!
雖然PCHOME可以退貨,問題是拆了包裝是最好可以讓我退!!!
於是,我生氣的按下網頁上的那顆!!賣貴通報的賤!!
人客啊~~~古語說,貨比三家不吃虧,真是至理名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