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z2NyLyjqhth3nwbnKrTg6Qo1_500

 

我跟自己說,騎車的時候,你一定可以做到。

我跟自己說,走路的時候,你一定可以做到。

我跟自己說,哭泣的時候,你一定可以做到。

我跟自己說,呼吸的時候,你一定可以做到。

 

只是越來越無法說服自己,未來那片濛霧,

誰也撥不開的時候,該怎麼跟自己說,

你瞧,前方更寬闊,往前走就是了。

 

我沒有想過未來,更無法去想,

就算大老板說的再好聽,一億百億千億,
也不是我的未來,

 

生病了,不是我的身體,而是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