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算別人怎麼想要陪著你,很多路都是要自己走著,孤獨地,
只是這條路上,還是會有很多很多人,對你搖旗吶喊著,

加油!!!!

 

搖旗吶喊,是客氣了點,

說白了,就是陪著我玩,支援前線!!!!!

一個專用帳號,說明了,要加入???可!!!
只是呢,要忍受,我不敲就不敲,敲了就是,

喂~~~幫我一下!!我要這個我要那個!!

 

有人呢,是翻箱倒櫃,尋找著10幾年前的舊檔案,就為了我要一張人事資料表。

有人呢,被我知道,她家親戚好像也有點利用價值,她只好軟硬兼施地對那個親戚施壓,

噓~~~我們不能害她家親戚被開除,所以保密!!!

有人呢,則是放任我歇斯底里填滿msn對話框,讓我盡情發洩!!!

有人呢,則是放著一歲的小女生不管,跟我徹夜MSN交談,就為了我的會計概念很差,

甚是,那個人根本是冒著被老公開除的危險,偷渡老公公司的財報給我讓我可以參考!!

還有一個,自己根本就一堆鳥事在身上,還打電話來說,我好擔心妳!!

寶貝,我被照顧得很好,有!!!我有按時吃飯(沒!!我沒騙你,真的~~)咖啡,我開始在戒了!!我真的被照顧得很好~~放心,好嗎??

當然,也有人是不想理我,但是被應援團逼著理我,這個人我當然也要算她是一份子。

 

歐,你說她嗎??就是那個把我抓進公司的她嗎??

她根本是竹本語溪應援團團長!!!

又要為我頂著快要塌下來的天,又要嚴詞斥責我的缺點,可是罵著罵著又要心疼我,

常常我會想,她會不會後悔,把我這個麻煩抓進公司啊????

 

這是非常非常感謝,我真愛你們,

這條路,就算是我孤獨地走著,我也會聽到妳們的搖旗吶喊聲,

說著,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