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反正你不會失去我!!

他輕描淡寫的說著,我笑著,帶著淚~~

是啊!!不管怎樣,我應該是多想而已,
事情都還沒有上手,就開始胡思亂想著一些巴拉巴拉的有的沒有,
連毫無情緒的他多少也受了點影響,卻只是守著一個狂亂的我,靜靜地,

最多就是失去一個工作跟一個朋友,還能怎樣??

他輕描淡寫的說著,我笑著,帶著淚~~

可是!!我的本意不是這樣啊,有些事情已經超過我的想像,規模已經不是我能控制,
我有能力嗎??想起去年同事的輕笑~~
也是,只有人罵我糊塗,倒是沒有人罵過我不認真,
但是,就算再認真的糊塗蛋,也無法讓人找到任何藉口原諒吧!!

只好這樣,認真的狂亂,認真的胡思亂想,
然後認真的認真,認真的不糊塗,認真的忠誠著,對工作跟她
噓~~Tacet......記得嗎??

深呼吸~~~~然後繼續下去!!

無論如何,我不會失去最重要的你!!

是吧!!我說,我愛你,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