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荳荳

女人有一個毛病,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某些瓶頸,就喜歡算命,算命的種類百百種,當然也分了年齡。或者是接觸的是面也差了一點。

##CONTINUE##

年紀大一點的女人,像我婆婆那代的,她們就喜歡去廟裡或者家裡的神桌前,用兩個月牙型的紅色木頭丟來丟去,很像外國人用硬幣,完全靠機率來決定,我們叫博杯(用台語念,很有味道歐)。



那像那種粉領族的小姐們呢,就喜歡到算命仙那裡,給算命仙以算命之虛行摸手之實,看著手相,或者就是把自己的八字給了別人,古時候小姐的八字,可是要等結婚的時候才能給人看的呢,現代的小姐八字到處飛,難怪,一堆美麗的粉領族小姐嫁不出去,原來就是把月下老人的秘密給說出了,月下老人怎麼做主呢??

還有一些像我這種看過的算命仙比你們這些輕熟女前男友還多的阿巴桑,早就不相信算命仙說的話,可是呢,卻迷上外國阿豆仔的算命仙的寶貝(嗯...應該是外國人的寶貝比較大的心態...哦!!你應該懂!!寶貝對我們這種古井的有多大的意義..)

最近阿姐看了一堆星座算命啦,占卜啦,突然迷上了塔羅牌,當然我是沒有那個閒錢去找某個吉補賽女郎,而且我也深為網蟲驕傲,所以我上網去算塔羅牌,ㄟ...你知道,就是這麼的玄~~今天的塔羅牌面,跟我 的心情真的很像.....


歐~~順便提一下,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好想吃巧克力蛋糕歐....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買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