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26-big

終究還是打雷下雨了,今天驚蟄!!
抬著頭望著還沒落葉的木棉花,心裏納著悶,
三月了,木棉花再不落葉,怎麼開花呢??
真是太不專業的樹
就像,就算親吻著,也還是分心瞄著電視上的新聞,
微笑了,把新聞關掉,
嘿!!!!男人!!!專心一點!!!!
(我是不是又離了題??女人笑著問)

手指描著你的臉,用指尖記住,你!!
這是眼睛,總是微笑望著我的眼神,
這是耳朵,總是安靜聽我嘮叨,
這是嘴唇,吻我的時候,甜蜜像糖,
我想著,你睜眼看我,笑著說,睡吧!!

睡啊
也要睡得著吧
雷這樣響著
我的心那樣跳著
就像你再怎麼疲憊
也不會忘記等待著你的我
是啊
你許諾過我
你的愛,是用做的

親愛的,今天驚蟄
也正如我們所願,春雷響了
來年,我們應該都會豐收,
對吧!!

睡吧!!晚安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