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144216_1
凹一點字來寫,好多好多天,都埋頭在數字裡,
連夢中,都是一篇又一篇的........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流表,分類帳.....
 
寫,故意把水杯放在遠遠的桌子上,要喝水的時候,得站起來喝水,也趁機走動。
寫,喝水的時候,會遙望著對窗的錢櫃KTV,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唱歌給你聽。
寫,想要唱歌給你的時候,又會看見隔壁的麻辣鍋招牌,想著,什麼時候,可以跟你共吃一鍋火鍋,
寫,最近這麼忙,連MSN畫面都寂靜不動,連網誌都安靜許多,就讓彩虹掛在我的首頁,
寫,當你孤單的時候,會不會想起以前那種熱鬧的日子。
寫著寫著,突然想起那首歌...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無力抗拒也不想抗拒,我願意...我願意為你...放逐天際..
但是,寫著寫著,卻瞄到電腦上那張資產負債表,
想著,現金跟股東往來之間到底可以怎麼流轉,
至於,天際,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吧!!
 
一杯水喝完了,我安靜的回到我的電腦前,繼續流轉在數字與報表之間,
至於對你的想念,嗯...下次跟你說!!
記得提醒我,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