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下八個小矮人和凶惡大食量的白雪公主,


我往森林深處去,想要找,找很帥的王子,以為自己是公主嗎???



駝背人露出黑牙森笑著問:心得寫了嗎??






















我~~~~落荒而逃,


卻逃到強那森的臥室,聽到那些書本悉悉嗦唆囉哩巴唆


她們在吵著,吵著說,他們誰哪本書比較有存在價值,


零下15度的圖書館哩,要燒來取暖的書,他們的順位一定很後面,


吵死了,我吼著,小心我把你們全燒了....我啞著嗓子~~~


一堆書惡狠狠的瞪著我,原來,我參與了我不該知道的秘密


跌跌撞撞還是鑽進蜘蛛姑娘費了好大的勁織出的網,


看見小姑娘躲在陰暗角落,正在計畫有關蜘蛛的復仇,




我懂,我知道,我開始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