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應該滿足了,至少我可以掛在MSN及時通上

對我這種重度使用者來說,已經是幸福,

只是我不是故意整天掛著忙碌,我是真的忙,

攤在桌上的一堆堆發票,整天跟數字奮鬥,

第四天,我看著及時通,突然有字就這樣浮現腦中

好想,真的好想,寫網誌~~~~

可是手上的工作沒做完,只好等一下~~

等一下的結果,是,字.......跑掉了!!!

 

我想

上班時間可以看到我的網誌更新的日子

已經離你們我們遠去

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我該去睡覺,

這個筆記型電腦很爛,MSN spaces其實也很爛

我真懷疑,我幹麻不去睡午覺,跑來受會累格的罪

 

嗯...最近我又學會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用真正的原子筆在真正的紙本上寫我的心情

原來

回歸原始方式

才是真正讓寫字因子流動的好方法

 

原來

我的血液裡,真正有流動著,想寫字的因子

還真是大發現!!!!

 

MSN真的很爛ㄟ

打一個字就累格一次

我要去睡午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