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學期快結束了,讀了空大兩學期,收穫很多

也許,有人說,這樣的學習方式,祇是玩玩而已

那就算是玩玩,也好

至少,在喘不過氣來的生活中,至少多了一個讓我可以盡情呼吸的空間

雖然寫作業考試,有時候會成為負擔,這是個美麗的重量,快樂的接受著

我看著選課表,我這學期應該會選三科

第三學期了,我該把讀書方向給定出來,到底要讀哪個學系??

我正在傷腦筋呢!!!!

 

96年預計課程

1.財務報表分析-讀商的人,好像一定要懂

2.健康心理學-陳老師強力推薦,至少讓我可以正面的審視自己

3.古典短篇小說選讀-我喜歡的文學科目

4.個人行銷與形象管理或者殯葬與生死(哞說是教念佛經嗎??很冷ㄟ)

5.會計學

6.辦公室應用軟體-上學期就想選,可是...沒有面授有實習,有點麻煩,實習點好像在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