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研究古代文學名家

嗯~~~研究了幾個

我有了以下的感想...


1.屈原根本是民進黨的孤鳥..那個誰ㄚ...忘了名字(沈富雄???)

2.陶淵明根本是個不愛上班的酒鬼!!!還愛幻想作夢!!什麼桃花源!!!在哪??

3.李白是個有文采的大明星沒人可以懷疑!!但是也是個酒鬼!!還是個沙豬酒鬼!!因為老婆孩子居然在歷史上都沒有留名!!!(原來偶像不能承認元配跟孩子自古以來皆是)

4.杜甫是個窮鬼,所以餓死,可見..10個文人9個窮!!!

5.曹植是個公子哥,不承認自己是花心小開,還想做開國少東,結果能耐不如哥哥,只好寫詩發發牢騷吧!!!


ㄜ....還有四個

等我想到的時候再說!!

對了~~還有

6.王維是慈誠爸爸,他的事業還不錯啦!!只是寫的詩有點太上人了吧!!!


不要打我~~~~~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