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媽媽之後.才知道媽媽都是把心掛著

以前只要爸爸沒準時來接他,就會接到萱萱的求救客訴電話
現在上課一星期以來,已經沒有接到電話
反而在忙碌過後突然想起他的下課時間,打電話去問
小妮子早就自己先打電話給老爸約了接送時間

昨天早上發現萱萱忘了帶鉛筆盒,急著打電話給他
電話關機,只好自己乖乖的拿著他的鉛筆盒到公司
電話不敢開震動,深怕錯過他的求救電話
結果一天下來,電話安靜無聲
問他,他輕描淡寫的說跟同學借了筆,突然發現...他長大了

早上他磨蹭著,我急著叫他快點
他笑著動作還是沒加快
騎著車問他...你有跟老師說你住很遠,遲到一下沒關係
小妮子又笑著說:說了啊....而且分派清潔工作的時候,我就跟老師說了,所以老師把我分派到內掃
這又讓我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上了國中,才一星期而已
我的小妮子,自己開始處理他周邊的小事情
看著我的小鴿子,他的翅膀開始長大了.....

媽媽的心還是掛著......
不過小孩還是自己會慢慢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