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生咒
             (梵音)
       (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


南謨阿彌多婆夜
ㄋㄚ ㄇㄛ ㄇㄧ ㄉㄚ ㄅㄚ ㄧㄚ

哆他伽哆夜 哆地夜他
ㄉㄚ ㄊㄚ ㄎㄚ ㄉㄚ ㄧㄚ ㄉㄚ ㄉㄧ ㄧㄚ ㄊㄚ

阿彌唎都婆毘 阿彌唎哆 悉耽婆毘
ㄇㄧ ㄌㄧ ㄉㄡ ㄆㄚ ㄈㄧ ㄇㄧ ㄌㄧ ㄉㄚ ㄒㄧ ㄉㄢ ㄆㄚ ㄈㄧ

阿彌唎哆 毘迦蘭帝 阿彌唎哆 毘迦蘭哆
ㄇㄧ ㄌㄧ ㄉㄚ ㄈㄧ ㄐㄚ ㄌㄢ ㄉㄝ ㄇㄧ ㄌㄧ ㄉㄚ ㄈㄧ ㄍㄚ ㄌㄢ ㄉㄚ

伽彌膩 伽伽那 枳哆迦隸 娑婆訶
ㄍㄚ ㄇㄧ ㄌㄧ ㄎㄚ ㄎㄚ ㄋㄚ ㄎㄧ ㄉㄚ ㄎㄚ ㄌㄧ ㄙㄈㄚ ㄏㄚ

  有人說

念經不如唸咒

又有人說

念咒不如念佛


如果我常念阿彌陀佛

某張臉

就不會每次出現在我的農曆七月夢中嗎??

 

我想

不如學學日本人

灑鹽巴

然後說

退散

退散

惡靈退散!!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在公司睡覺被鬼壓也就算了,只好騙同事說老鼠跑來了嚇到我

在家裡,只要老公在應該就不會有鬼壓床的現象,居然也破了功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管你是誰?不要壓我了..我10月份就要搬家了!!

我唱往生咒給你壓驚一下歐

乖..

鬼鬼你要乖一點呢

ㄚ姨年紀大了....沒法像年輕時候一樣讓你壓著玩遊戲......

我現在腰酸背痛

這就是你連續三天晚上來找我玩的結果

這樣明天我怎麼上班呢??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