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農曆七月也來了

七月初一沒感覺

七月初二早上經過路邊的普渡場面

非..常...好......

回到公司,開始狂吐,早餐根本是白吃一頓.

中午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去運動(嘿嘿嘿)

全身運動是很爽快啦...可是應該沒有這麼激烈吧

下午開始發現...

大腿一塊淤青...(過捷運票口的時候撞到旋轉桿??)

小腿一小塊淤青??腰間也一塊??(撞到啥?)

晚上洗澡..萱萱驚呼..媽咪..你後背有黑青ㄟ...(被...打??)

啊??....................................

 

昨天真的很輕鬆

最重的工作就是打著鍵盤聊天...結果打著打著發現...

右手手背一塊淤青??手背ㄟ..我剛剛洗手的時候沒看到...我確定

左手手腕也一塊淤青...

天哪!!我睡夢中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今天經過隔壁社區的普渡場,一陣風吹過.輕輕的腳踏車卻應風倒地...我想我懂了.....

凱米颱風的風也沒吹倒我的腳踏車....我想我應該知道那些淤青哪來的??

 

我乖乖的跟巫婆約了時間..去收魂!!

 


 

有沒有一種靈藥

可以治治我這個症頭!!

 

還好

命理大師跟廟公都說

閏七月不普渡的

那我起碼安心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