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

那封紫紅色的喜帖

還散發著風信子的香味

你特別訂做的嗎

我懂

 

一個簡單的雙囍字

就這樣印在簡單的紫紅色上面

翻開

是你和她的名字

我攤開著

忘情的看著

巧笑倩兮的她

和照相還是嚴肅不苟笑的你

是對璧人...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我會鑲水晶的手紅,你知道的,所以你總是告訴我,你的新娘子的禮服的施洛華水晶,希望由我這個姊姊親手鑲上,我總是假裝沒聽到,或者是帶過去,就是想要把這個承諾給轉走,那曾是我年輕時代給玲的承諾,一顆水晶一顆心,玲總是好喜歡那些閃爍的天然水晶,記得嗎??我們叫他水晶女孩!

 

我要怎麼告訴你...她不是我的玲!

 

我沒有靜慶的瀟灑,她早就在幾年前給了你們要的祝福,我也沒有紛紛的俐落,紛紛就算忙於她的愛情,也記得親手作一件絲路帶回來的絲質白色禮服,我也沒有菲菲的健忘,你們去湖南看菲菲,菲菲衝著她叫玲玲,感謝她的大方,沒有說破事實,讓菲菲沉醉在你是和玲走入禮堂的幸福....

 

我沒有!!我通通沒有

我不瀟灑,我還沒有給過你們任何祝福,我不健忘,五月了,玲玲的五月來了...你卻一定要在這個月走入禮堂嗎??

 

夜裡,你親手送來了喜帖,輕輕的跟我說:可以給我祝福嗎??

 

我望著你,中年的你,跟年輕時代的你,在我的眼前交錯...

我望著她,有著跟玲玲一樣笑容的女孩..

 

我擁抱著你,像那年一樣...

祝福!!我當然祝福你們

只是

親愛的建-原諒我吧!!

你要我怎樣把水晶鑲在那件禮服上,然後一顆水晶一個心碎,我多希望我是為了玲在作這件事,雖然我心裡很明白,這個幸福是玲自己丟掉的,我也很明白,你的心中玲的地位,但是...我的自私仍然讓你們無功而返,我沒有答應你們,讓你們回去了

 

我想那件絲質禮服會在你的婚禮上,帶給大家最大的驚艷...少了水晶的點綴,也不會失色的....

原諒我!!讓我再想想..

也許!!我是說也許...我會親手鑲上你們最愛的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