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你

你的呼吸心跳

都經過計算

我早就該知道

這遊戲不是那樣容易結束

 

你給的地址

讓我在每個樓層瘋狂尋找你

查無此人

是每個樓層的住戶給我的答案

 

我懂你

你的心跳呼吸

已經因為我的吻

而紊亂

我微笑著

你等著我

是嗎??

 

我望著陽光的方向

就是那棟嗎

那棟閃著光芒的樓層

我怎麼會忽略

那麼明顯的在我身旁

 

在那個以你為名的街道上

 我狂奔著

 

你說的

7

這個數字是我的幸運數字

你說的

10

是你最愛的完美

 

我調整著我的呼吸

按下門鈴

 

門開了...

迎接我的是

你準備已久的

幸福

 

那是屬於我的

我絕對一直都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