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問是默不關心

女人不問

只是


答案





小時候是個好奇寶寶

總要問到我的男人翻臉

打破沙鍋問到底-還問沙鍋在哪裡

是年輕女子的專長

可以用溫柔語氣問

也可以用尾音上揚的小女生撒嬌語氣問

我的男人

喜歡吃這套

 

現在長大了

卻慢慢不問了

懂的那個男人不想說就是不想說

不想說又不想說謊話的時候

給的答案

卻常常是我害怕的

於是我開始不問

躱在黑暗的心室裡

猜測著

 

我的男人說

不要亂問

我瞪著眼睛看著他

我的男人說

不要亂猜

我靜靜的走回我的房間

縮起身體

不能亂問不能亂猜

那..

我亂想可以嗎

 

我絕對不問不問

不問不是不猜測

只是猜測了這麼多答案

害怕著

我的男人給我的答案

不是我猜的那個...

 

於是年紀大的女人

開始學會不問...

把所有的疑問鎖起來

放在衣櫃..

 

然後很正經的告訴自己

你已經不是那個

撒嬌就好用的

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