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冷了

親愛的小候鳥

剛剛飛上天空之際

雨開始細飛

 

我擔憂的看著天空

旅程可平安?

大雨

可會阻擋了

我親愛小候鳥的飛翔

 

還好

傳來小候鳥有力的呼喊

平安到達

 

只是

寒冷的夜晚

少了嘰嘰喳喳的小鳥兒

該如何是好??

 

平常這個時候,萱萱都會在一邊嘰嘰喳喳的,吵著要我讓電腦,不然就是聽著那些芭樂歌,不然就是在一旁邊畫畫邊跟我說八卦,可是今天突然變冷了,他在金門,也睡了,我一個人擁有電腦,覺得有點想念她,就算已經忙錄了一天,該去睡了,可是平常都是萱萱幫我溫床,然後我去睡的時候,可以抱著暖暖的小女生,然後就甜甜的睡去

 

哈!!別想太多了,我看我應該去睡了,然後被窩睡暖了,李先生等一下就回來了,雖然臭男人沒有小女生香甜,不過..至少寒冷的冬夜,有人一起睡,也是一種幸福吧!!

 

晚安!!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