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電腦這2天重灌中

當然啦

是我自己動手的緣故

所以動作很慢

常常卡住畫面

那些英文字我一個都不懂

只懂一個

CDRUN(CD rom??)

這個我懂

就是把還原片放進去之後,選擇讓光碟機選擇光碟自己跑

只好這樣

 

先不論電腦重新灌還原片的基本好處

有幾個最大的好處

我說給你們聽

 

第一:我把本來沒心情看的書,全看完了,這2天晚上重灌的時間中

我看完的書有..地獄的第19層,電車男,藍更深的藍,女人的三春

 

第二:我把堆成像山一樣的衣服給洗好折好..

 

第三:我把抽屜裡那堆已經歷史悠久的發票給整理好了

 

第四:對了發票之後發現我中了4千元,可是那是94年1月的發票...這個算壞處

 

第五:然後作年度債務清點,耶!我只欠了536458元囉!!耶!!還了一半咧..哈哈哈!!

(不過這個還沒算到我老公的車貸...)

 

耶!

不過!!希望電腦不要再壞了

重灌還是很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