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

一旦養成的習慣

就很難改

 

開始寫網誌

是利用即時通的上面那個分享空間

按2下編輯介面就出現了

也不用登帳號寫密碼

方便至極

於是

像我這種天天掛在網路上聊天的人

一有什麼風吹草動的想法

就打開編輯介面寫一篇胡說八道的東西

 

於是,養成了

邊寫網誌邊聊天的壞毛病

無法認真專心的寫網誌

一定要有人陪我用即時通打字聊天

聊的越熱烈寫的越起勁

 

所以

當我手賤亂轉即時通帳號之後

聯絡人開始一陣混亂

然後我成了隱形人

這是我無法忍受的事

於是我開了一個全新的帳號

當然囉

我的壞習慣

也無法讓我這樣登來登去的維持這個網誌了

所以

我決定

搬家!!

 

搬過去..

一切如舊

發呆玉還是發呆玉歐

別擔心..

愛我的親愛的

只是搬個新家麻

你看

綠地都變藍天了..

我們也換新換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