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10個月

1月31日開始第一篇到現在,

我自己知道,我常常一天更新個幾篇,不是因為創作力,只是純為無聊,

像某人說的

我的星星閃的像跟人討債一樣所以他就不由自主的要按掉它..

我享受著MSN即時通給我的樂趣,我喜歡收集MSN帳號,不為聊天..

MSN帳號的功能跟RSS是一樣的,我靠著MSN即時通的星星來搶頭香..

我也享受著被窺探的樂趣.我寫的任何東西,有真有假,我不解釋.也不用解釋

當然我也有困惑的時候,也有不想給MSN聯絡人看的東西..

那時我就很希望,MSN spaces 跟樂多或者無名一樣,掛在別處,不要跟即時通掛在一起

可是很多時候,我又很強烈的希望分享給大家我即刻的感覺

於是,在這種矛盾之下,我還沒有關網的念頭..或者厭倦感..至少目前為止.厭倦魔還沒找上我^^

當然..我在別處也有說不出來的網址,那只是讓我躲一下催狂魔,我想妳們應該會諒解..

縱使

每個人都說

MSN SPACES有多少的缺點

或者沒有隱私權之類的

我覺得對我來說

那些都是小問題

MSN SPACES有一個最大的優點

那就是

我擁有妳們的友誼..

 

我覺得

我來到這裡

只有

一個目的

就是

與妳們相遇

分享

 

不是嗎??

 

MSN的九大缺點

參考小綠人的清單

小綠人是誰??

不要告訴我

你找不到他^^

他在MSN的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