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去練瑜珈

聽說

練瑜珈可以減肥...

因為

昨天晚上11點半

去夜市

吃了很多東西..

糖葫蘆 1串

潤餅捲1捲

珍珠奶茶大杯一杯

章魚丸子5個

鴨翅膀3支

關東煮一盤

香菜口味的香腸

.........................

回家

肚子好撐睡不著

只好擦地整理客廳

害的樓下太太又上樓關心我

眼光裡是一種憐憫

(因為你老公還沒回家^^"所以睡不著??)

他不敢問..可是我知道他一定這樣想..

因為她老公已經有跟我老公說

叫我老公要早點回家^^"

 

該去練瑜珈

聽說練瑜珈

可以

減肥...

 

 


 

 

 

 

 

最近大家都用這種圖

當作顯示圖

我也引用了不少

所以特別通告一下

這個圖

來自一個很可愛的部落格


大家用他的圖

要記得規矩歐

要跟他說謝謝

還不能亂賣亂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