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的香氣

 

這本書

很好看

非常好看..可是命運乖桀....





 

話說

發呆玉跟村長借了這本書

看了很高興

還介紹希拉蕊看

希拉蕊拿去看之後

發生了一件事...

 

凌晨六點半,喔,應該是早上六點半)

 

      Angus:這條溪呀,真的規劃的很好,假日都有很多人來喔!

          

          我們中秋可以來這邊烤肉!!

 

      希拉蕊:喔~ (昏沈狀態)

 

 

(早上七點)

 

       Angus:我們在這邊釣好了,妳剛好可以在樹下看書

 

          我還幫妳帶了導演椅喔!

 

      希拉蕊:喔~ (依舊昏沈)

 

 

(早上七點十分)

 

       Angus:鞋脫掉吧! 我們過河,到對岸去釣!

 

      希拉蕊:喔~ (仍然昏沈)

 

 


(早上七點十分二十秒)

 

      希拉蕊:啊))) 書掉到河裏了!!!!!!!! (完全清醒)

 

 

 

這是希拉蕊回台灣的第三天,就在書掉到河裏的那一刻,展開了全新的一天那書,還是別人的... Orz

 

 

 

 

 

 詳情請看主婦的私密生活


 

經過MSN線上的討伐.不!!希拉蕊道歉

村長很大方的原諒他

也不用他賠書

但是小芳可不從..他決定一定要賠

於是

村長決定

就把這本書當作我的遲到的生日禮物

嘿嘿嘿!!我是漁翁得利ㄟ..賺到一本書

你以為事情就這樣嗎??

不!!

 

9月15日晚上8點20分

發呆玉在客廳看著忌妒的香氣

哲士正在跟早希纏綿之際

突然發呆玉肚子傳了一陣自然的呼喚

所以拿著書走進廁所

 

9月15分晚上8點30分

寶妹..慌慌張張的叫著:舅媽我要大便

發呆玉:你上樓去啦!!舅媽還要上

寶妹快哭了:我要大出來了拉

小孩比較大

發呆玉只好乖乖走出廁所

順手把忌妒的香氣放在馬桶的水箱上

 

9月15日晚上8點45分

廁所傳來一陣寶妹的慘叫

完蛋了!!寶妹掉進馬桶??

趕快衝進廁所...

寶妹指著馬桶

舅媽!!書掉進去了....

 

望著馬桶裡的書

沾著寶妹黃金的書皮

我尖叫著

我的生日禮物...

嗚嗚嗚...

 

可憐的書

我決定了

再去博客來買一本

這次

我要拿去給

國良先生

簽名加持一下

這本書在他手上他已經寫了5篇心得

我們這2個女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