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之戀-原唱莫文蔚.張洪量

 


雯雯常常想..如果事情可以重來..

她真的不會去愛他..

明明知道他不能碰

雯雯卻像飛蛾一樣撲過去...

 

在那個夏天..她碰上他..他的一切是雯雯從沒看過的

騎著越野車的身影,抽著菸的姿勢

一再一再的吸引著單純的雯雯

像個影迷一樣,雯雯開始注意他的一切

 

雯雯知道他會在星期三下午出現在這個公園

他需要一個場地練習他的越野車

雯雯總是靜靜的看著他狂野的一遍又一遍騎著車

就算是每個女生都熱烈的替他拍手

雯雯還是靜靜的像個他的影子

 

終於影子還是讓他發現了

他對雯雯微笑..像個巨星一樣

雯雯只要一個微笑也就夠了..不是嗎??

但是他給雯雯的不只一個微笑..

他開始會在練習結束後,帶著雯雯散步..或者讓雯雯坐在後座享受風的快感

 

雯雯太愛他了..

雯雯開始忌妒他身旁的一切..包括他的越野車..

他們開始吵架..一點小事也吵..

終於..不受約束的男孩受不了雯雯的神經質

開始疏遠..不經意的疏遠

 

雯雯開始瘋狂的找他..瘋狂的跟蹤他..瘋狂的阻止任何女孩跟他的接觸

他開始躲避..開始到另外的城市..

 

"她的愛成了我的負擔..我還想能要怎樣呢??"

他告訴著朋友們

"對!!我們是甘願在一起..那現在我不甘願了..可以了嗎??"

他告訴著朋友們

但是..他就是沒有告訴雯雯

就此不見..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

雯雯找到他的父母

他的父母總是說..不要找他了吧..


 


"可以請她不要愛我好嗎??"他常常這樣跟她的朋友說

"這樣讓我好累"他最後跟她朋友這樣說著

可是就是沒有告訴過雯雯

他的不告而別

讓雯雯每天都揀起讓他打碎的心的碎片

每夜拼一片..試圖拼起她完整的心

可是怎麼拼..就是少一片..

雯雯過了好久才驚覺到..原來失去的那片還在他手上

雖然...過了好久

 

雯雯聽著他最愛的歌..

就像他說的..

只有今天不要明天..

眼睜睜看著愛溜走..才說再見

可是他卻沒有再給她時間愛他....

愛過就好....

愛過就好....

 

當雯雯檢著心的碎片

都是這樣安慰著自己...

 


 

 

 

愛恨消失間

用手溫暖我的臉

證明我曾愛過你..

愛過你....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



本 著作 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