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在你的房裡某處

滴上一滴我最愛用的香水

那是忌妒的味道

我忌妒你在的空間沒有我的存在

親愛的

我在我的裙擺某處

滴上一滴你最愛的香水

那是滿足的味道

我記憶中你的甜吻

 

每天每天

你總是找尋著

我偷藏的香氣

我總是跟著甜蜜的香味

來到你的懷裡

 

每夜每夜

我總是努力的擦拭

擦拭著記憶的白板

試著想擦掉

你留下的幸福

祈求著

黎明


快點來!!


在黑夜之後

仍然

被痛苦環繞著

那是

我記憶中

你的味道...



 

 

 

                                                                                                      延伸閱讀牛角村村長


---味道裡的記憶


這又是我們讀書會的傑作


看同一本書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