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正想吃我愛吃的甜不辣

突然 偉偉打電話來(就是上一張那個傻笑的小紅帽)

他說:亭亭回家沒??????

亭亭不是跟妳們去爬山?????

可是他吵著要自己先回來!!!!

 Robot 3 完了完了)))))我的寶貝不見了????

一瞬間 那些強暴犯 那些山路流氓的臉 全在那瞬間閃過

當場在甜不辣店我發飆 Future Club 

你們去給我找 Mad 

然後很無辜的2個表哥趕快沿著山路去找

姑姑也趕快騎摩托車去找

甜不辣也別吃了~~~~我的寶貝女兒

手發抖著打電話給李先生 李先生居然還靜靜的說

回來再找 回來再找???

我騎著腳踏車 已經不知道路了 車丟在巷尾

我打電話給110 警察先生~

我的小孩不見了 在國旗嶺不見了~~~我哭著說

警察先生安慰我 不要慌不要慌 ~~見鬼了 不慌才有鬼~~心裡還有空這樣想~~李亭萱小姐等我找到你 我非要揍你一頓 Devil 

  粉紅色的上衣粉紅色休閒褲 Money Mouth (((我居然有這一天

像電視上演的一樣))))我慌張的說著

然後掛斷電話 再打電話去姑姑家確認一下

銘銘說亭亭跟我爸爸回來了!!!!!!

 Piercing 什麼跟什麼!!!!!!!!!!!!!!!!!!!!!!

只好打電話給110說對不起 然後跟李先生說找到了 姑姑居然說我大驚小怪 居然去報警

 Love Sick 李亭萱小姐 你完蛋了~.~

 Secret 我有沒有揍他????當然沒有 我看到他就抱著不放~.~

今天這樣夠了 明天我看我要去行天宮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