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美國那個泰莉的植物人的消息

好像是老公要拔管 爸媽捨不得

這下就鬧到法庭上 安樂死???

植物人到底有沒有知覺??

泰莉的老爸堅持泰莉有 而且會對他微笑

我還沒研究到泰莉的老公究竟是什麼心態要泰莉安樂死

但是 我回頭看看我愛的那些人

如果 角色換成我 我捨得嗎???

就跟器官捐贈一樣 總想要愛的人可以全屍入葬

那跟希望最愛的那個植物人有一天會醒來好像一樣

記得 台灣有一個王曉民

我依稀記得 王爸爸王媽媽在她們去世之前

她們牽掛的永遠是那個小寶貝

只是 現在王曉民勒 他清醒了嗎 有人照顧他嗎??

安樂死))))好難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