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年輕的時候(完了!!這句話代表我老了)

  我超喜歡下雨 因為下雨代表我買的那把漂亮的傘可以帶出門 然後 踩水洞 然後 享受躲車子飛嘯而過的水花  躲的過就超爽 躲不過就罵那個開車的人 (十早八干)享受一下罵髒話的快感))

  現在 當媽的人了 討厭下雨 恨下雨 尤其是要去帶萱萱去上學的早上 我騎腳踏車勒 然後 濕濕的 討厭討厭

  可是 這幾天 萱萱不在 雨還是下 我還是踩著生鏽的腳踏車 好想萱萱 好像 又開始覺得下雨還不錯勒

 今天 我想要 拿著好久沒拿的傘 然後))))去踩水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