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覺得她的影子會永遠依傍著他,
安慰他,雖然她恨他,
她最後對他的感情強烈到是什麼感情都不相干了,
只是有感情。
她們是原始的獵人與獵物的關係,虎與倀的關係,
最終極的佔有。
她這才是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

木棉與天空的關係 

 

漫步在性與愛之間,我總是會差點問出考慮再三也不敢問的問題,
你愛我嗎??你有沒有一點點愛我??一點點也好.....
對,我可以說我恨你嗎??
打破所有的一切一切,只會追循著一點點跡象,說,你有愛著我,

猶疑在吻別之後,望著毫無回頭意味離去的背影,
我可以奢求的是什麼??一點點什麼也可以.....
對,我可以說我愛你嗎??
我想要成為永遠依附在你懷中心中生命中,那一縷鬼魂,

可惜,我們也許只是像,
木棉與天空,一個花季相逢畫出色界圖案,
只是,
誰是木棉,誰又是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