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0
 
今天星期幾??我問著,然後去找日曆,
翻著月曆,算著日子,不敢去翻家計簿。
去年這個時候,我找到工作了,對!!就是讓我忙了一年的這個工作,
今年這個時候,我仍在猶豫著,不知道該怎麼辦??
補習已經走到最後的總複習班,找工作該怎麼辦??
還是要去做PT??然後拼拼看考試。
 
 
 
 
 
想著淡水的她,有了一個可愛的處女座小娃娃(希望不要像盈盈這樣機車)
聽著台南的她,疲憊的忙碌於工作,生活也折磨著她吧,
看到新竹的她,睡不著覺還可以忙碌的幹醮某個婊子,活力十足的工作,有點想念那天的散步。
也想到新竹的他,總是說,要去找他喝一杯咖啡,每次都放他鴿子,
如果,先從淡水開始流浪,然後去新竹,然後去台南,
至於高雄,那裡已經沒有我最牽掛的身影,
對岸的人,一個一個都失去訊息,電子信箱是空的,心也是空的,
想念,在想要流浪的驛馬星動,想念著某種溫暖,
雖然他的懷抱總是溫暖,難道不夠嗎??
 
我要去流浪,只是從哪裡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